退坑了,东西都会留着,别关注了

【all金】如果金接到诈骗电话

快乐ooc  已婚设定   梗来自网络    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

all金我的爱谁也拦不住我   不喜勿扰   搞笑沙雕向   全是猝不及防  甜宠


雷狮场合


“您好,请问是金先生吗?”


金接起电话,回答:“是的,你是谁?”


“是这样的,您的丈夫现在出车祸了,目前需要xxx元医药费,请你把钱打到这个账号上,可以吗?”


金沉默了一会儿,回答道:“这是真的吗?”


“可能你感到很难相信,但这是真的,但请你不要伤心,只要及时治疗他会没事的。”


“不是的,我只是想知道是哪个热心市民干的好事,我一定要去给他送面锦旗!”


“你是不知道啊!这个渣男天天泡吧约妹,就知道和他那几个鬼兄弟混在一起吃烧烤飙车,不务正业就知道找我要钱,不给钱就闹着跳楼,晚上一身酒味地滚回来还要抱抱。我可去他的大爷,劳资头上帽子都不知道扣了几顶了。可算给我死了,简直上天开眼啊!”


“啥都别说了,氧气罐给他拔了,人扔太平间去,让他自生自灭去吧!我不会出钱的!要是没死记得帮我多捅几刀。”

“这,好吧。怎么会有这种渣男?你别打钱了,记得早点和他离婚。”


“好的,我会的。”


“你会什么?恩?”


金打了个冷颤,“嘿嘿,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?”



“你一开始接电话的时候。你小子挺牛啊?”雷狮邪魅一笑



“没有没有,开玩笑的,我怎么可能和你离婚嘛?”金说(讨好)


“泡吧,撩妹,就会要钱?给你戴绿帽子?”雷狮微笑


“算了算了,好老公,别提了好不好嘛?”


“呵呵,既然不想在这提,咱们去床上好好谈谈♂”



嘉德罗斯场合


“您好,金先生,我有一点事需要找你解决。”



“什么事?我不认识你啊?”



“是这样的,您的先生在我们xx赌场里欠了大笔债务,现在正被扣留,还麻烦你把欠款打进这个账号里。”


“不会吧,我老公怎么会欠钱不还,他怎么会在赌场里?”



“非常抱歉,但这是真的他已经瞒着你沉迷赌博已久,先生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。我劝你们还是解决此事一后一刀两断吧!”


金(憋笑中)


一旁的嘉德罗斯听到这话,那还得了


抢过金的手机,开了免提


“你说你是啥?xx赌场经理?”


“是的,先生”


“我告诉你,他老公就是把你们赌场买下来账号数字都不会少一个零。还有,我告诉你,我是xx赌场的老板,我倒要看看我是怎么在自家赌场欠钱被扣留的!”嘉德罗斯怒气冲冲地喊



“还有,虫子,渣渣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开我。要是我再看看你挑拨我们的感情,我会让你看看什么是地狱。“嘉德罗斯阴着脸挂了电话


“嘉德罗斯,听说你欠赌债了?哈哈哈”金捂着肚皮说


“别笑,渣渣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一辈子别想和我分开,就算我真的欠了赌债,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。”嘉德罗斯恼羞成怒地说



“好啦好啦,不离开不离开,谁让你是我老公呢?”


“哼,算你识相╯^╰”



真是幸福的一对啊(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)





帕洛斯场合


“是金先生吗?我是xx银行的客户经理,您在我行办理的储蓄卡涉嫌违法操作,资金已经冻结,现需要将您的资金转入我行保密账号,请您尽快处理。”

 

金身旁的帕洛斯笑了笑,接过电话


“你好,我是他的丈夫,可以给我说说该怎么做呢?”


“首先你需要提供给我们一些信息,然后……”


“先生,我们先不说这些。我们来聊聊天吧。首先让我猜猜,你大概是一个无业游民,现在正待在自己的廉价公寓内,是吧?”


“怎么可能呢?先生,你可真会开玩笑。”对面的声音微微颤抖



“不是吗?那是我猜错了,不好意思啊。那我再来猜猜,你养了一只土狗,毛色是黄的,现在正在你的脚边吃饭。”


“这,并没有啊。您可不要乱说了。”

“是这样吗?我又想到一件事,今天是不是你新追到的女朋友生日,你急需一笔钱撑场面?我猜的对吗?”帕洛斯微笑.JPG


对面直接挂了电话


“真是无聊透顶啊,才这么几句就撑不住了?这样,当什么骗子呢?你说是不是啊?老婆~”帕洛斯笑眯眯地朝金说


“厉害厉害,帕洛斯你最厉害了,不过你是怎么知道他的事的呢?”金疑惑地问


“这只是一点小技巧,吓吓这种垃圾就行了。我的小傻子,还是只能自己来骗,别人来我还是会不开心的。”


“你才是傻子,大傻子。”金气鼓鼓地说

“我是大傻子,别生气了,餐厅位子已经定好了,我们走吧?”


“哼╯^╰,下次我就不原谅你了!”


“好好好,小傻子。”


“不许叫我小傻子!!!”





骗子们:我们知道我们是工具人,但没有见过这么狗的,嘤嘤嘤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764 )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麻烦鬼(挂机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