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了,东西都会留着,别关注了

【all金】金变成小孩子了?

轻松向,开心就好

就是随便写写的东西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大概原著向?

有吃桃部分

all金向

大概是个序章

null

金站在大赛中心的空地上


他面前的场面用几个拟声词来形容,就是


唰——

轰——

咚——

隆——


不用猜了,就是大赛F4又双叕打起来了


金真想大喊一句,“你们不要再打了啦!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!”


金心疼地摸了摸旁边瑟瑟发抖的裁判球


一众裁判球往金身上涌,一个裁判球挤进金的怀里,对金说:“求求你了参赛者金,阻止他们几个吧?不然我们又要被丹尼尔大人骂了。”


金阻止了对这些可爱裁判球虎视眈眈的雷德


一道落雷砸在金的身前,听见雷狮的警告,“你们这些裁判球少往小鬼身上挤,我不介意送你们去维修厂一趟。”除了被金抱在怀里的那只裁判球,别的都被吓跑了


“好啦~好啦~你们就别打了,既然你们都想和我一起吃午饭,那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!”四人没有用的默契又增加了


雷德对着海盗团另外三人抱怨道:“你们就让我们一次嘛,你们下次也行吧?


三人转过头:你看我们长得像想让给你们的样子吗?jpg


大战一触即发


金突然听到手上的终端发出了错误警告


一阵白烟包围了金


“金!”

“小鬼!”

“王子殿下!”

“渣渣!”


“这,这是哪里啊?”稚嫩的声音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


“哇呜,看不见了!”小手向前面胡乱摸着,不小心踩到过大的下摆摔在地上


离金最近的祖玛扶住了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小孩


已经收起手上武器的众人慌忙跑到了金的身边


格瑞凑近金,“金,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
金奇怪地问:“你是谁啊?大哥哥,金生活的地方没有白头发紫眼睛的人啊。”


格瑞明白了这是遇见自己之前的金


“格瑞啊,你的幼驯染光环没有用了,哈哈哈。”众人幸灾乐祸地想着


在众人头脑风暴该怎么办时


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哭了,扶着金的祖玛有些手忙脚乱


她把金抱起来,轻拍他的后背


雷德夸张地喊道:“哇,祖玛好像一个温柔的妈妈啊!那我就是……”


还没等他说完就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戳到了地里


金搂着祖玛的脖子,抽抽搭搭的,“我不认识你们,这里是哪里啊?姐姐怎么不见了,我是不是回不了家了?呜呜呜……”


根本没有照顾过小孩子的众人一时之间手都不知道往哪放


帕洛斯绕到祖玛背后,凑近金的小脑袋,用纸巾擦了擦他的脸蛋,“不用担心哦,我们都是你姐姐的朋友,她有事临时把你托给我们照顾,你很快就可以见到她了,所以,别哭了,好吗?”


金松开一只搂着祖玛的手,轻轻碰上帕洛斯的脸,“那哥哥你也不要哭了,可以吗?”


帕洛斯一愣马上便绽开笑容,“你在说什么啊?哥哥又没哭。”


“阿嚏”,一阵风吹过,金打了个冷颤


“大哥,小孩子身体弱,还是先给他换一身衣服吧?”卡米尔皱着眉头看着松松垮垮套在金身上的短袖


然后大家又因为衣服的事情吵起来了


“咦~,格瑞你挑的什么东西啊?奶牛套装,真是有够low的。”嘉德罗斯嘲讽道


“我看你手上的小黄鸭套装也没比我好到哪去。”格瑞回怼


“傻狗,你干嘛只拿条裤子?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天天不穿上衣的。”


“祖玛,你挑的衣服和嘉德罗斯大人穿的一样诶。”雷德说


“小孩子,不都是这么穿的吗?”祖玛回答


嘉德罗斯有被内涵到


“恶党,你拿的是什么东西啊?你怎么可以给小王子殿下穿这种小短裙啊!”


“切,你看看自己手里的粉红公主裙,哪来的脸教训我?”


其他人:我看你俩都不对劲


最终还是换上了卡米尔和帕洛斯挑的金色矢量短袖和牛仔背带裤


卡米尔帮金换完衣服,金给了卡米尔一个大大的亲亲


卡米尔愣了一愣,摸了摸脸上还有些湿润的地方,“为什么要亲我?”


“因为我喜欢哥哥呀!我还喜欢那个白头发扎辫子的哥哥和那个绿头发的姐姐。”


格瑞后悔自己没有扎辫子


别人后悔自己没有白头发


帕洛斯:你们重点错了吧?


众人:你看我长得像不像柠檬树上的柠檬精


午饭时间


金的突发事件让不对盘的人愣是凑成了一桌


周边的参赛者看见他们几个一起出现,吓得赶紧抱起自己的午饭溜了


众人点好菜,东西很快就上来了


金看着被推到自己面前的吃的,咽了咽口水,将他们推回了原来的地方


“怎么了?不喜欢吃这个吗?”祖玛关心地问坐在自己旁边的金


金用力摇了摇头


雷狮挠了挠头,转头问格瑞,“你不是这小鬼的竹马吗?你知道他这是怎么了吗?”


格瑞思索片刻,“我认为他看起来像是不敢吃或者舍不得吃。”


嘉德罗斯疑惑地说,“不敢?这渣渣来我这吃白食可不是一天两天了,他有什么不敢的?全大赛就他最有胆了。”


雷德:那还不是老大您默许的,一顿回去你还能高兴个老半天


金终于发出了声音,“这些东西都很贵吧?姐姐工作好久才能换到一点肉,哥哥姐姐不用为了照顾我把自己工作好久得到的东西给我。”


格瑞似乎想起了什么,把众人叫出去解释道:“登格鲁是一个以劳役为生的星球,生存资源匮乏,人们用自己挖的矿石换取金钱再去购买昂贵的物资,大部分人平时吃的都是那种粗糙得难以下咽的干粮,我当时遇到金时,他把自己好几天的口粮分给了我,所以……”


“怪不得瞧着这么瘦,那小胳膊细的。”雷狮啧啧几声


佩利转身向金走去,随手拿起一只手枪腿,递到金面前,“吃!”


金推开,“不了,哥哥你吃吧。你们一定还要工作,要吃得饱饱的。你随便给我一点干面包就行了。”


佩利直接把鸡腿喂到金的嘴里,“随便吃,放心,有本大爷在,肉什么的,管够!”


金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 ,“真的吗?我吃了你们可不能反悔了。”


雷狮上前撸了把金毛茸茸的头发,“别的没有,吃的不会少你的,小鬼就有小鬼的样子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,我给你这个任性的机会。”


气氛开始活跃起来


在众人肆无忌惮地投喂中,小小的金大概听懂了事情的缘由


“所以,我已经长大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变回了小时候,你们都是我的朋友?”


“不是,是老g……”雷狮的嘴被各种从四面八方来的东西塞上


在一一介绍了名字后,众人看着金对雷狮喊雷德,对帕洛斯喊嘉德罗斯,指着卡米尔说格,深深叹了一口气


唯一被叫对的祖玛又收到了众人哀怨的眼神


安迷修流下了宽眼泪,“为什么王子殿下只记住了祖玛小姐,呜呜呜。”


“因为祖玛姐姐就和姐姐一样温柔,我喜欢她。”然后在祖玛脸上印了一个亲亲


祖玛突然感觉好像有个弟弟也不错,前提都像金这么可爱


“那金就不喜欢哥哥了吗?”帕洛斯坏心眼地凑近问


“没有啊,我也喜欢嘉德罗斯哥哥。”


帕洛斯和嘉德罗斯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


然后商量了一下,众人决定一人一天,轮流负责照顾金直到恢复正常为止


这中途又差点打起来,但因为不想让小孩子看到他们残暴的一面,还是收起了武器


“某个臭流海盗团可不要随便下手啊,卡米尔你可要看好你大哥。”嘉德罗斯阴阳道


“不劳你费心,九岁耍棍人。”雷狮呛了回去


“虽然在下知道你是王子殿下的发小,但还是希望格瑞先生你能和王子殿下保持距离。”安迷修(似笑非笑)


“彼此彼此。”格瑞(没有表情)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43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麻烦鬼(挂机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